感谢媒体支持和培育

感谢媒体支持和培育

整理文章时我心生感激,估计到目前为止,这上已超过2,000篇文章,其中过半是专栏文字,若非各家媒体平台错爱给我发表的园地,若非编辑定时催稿,我大概不可能有这样的产量。

这是怎么开始的了?约莫八年前刚加入大将时,觉得应该提升自己的可见度,有助公司成长,于是四处叩门。记得星洲没位子了,问我版写不写,我就接了,开始了《发app风》《e呀i呀》。不久后吴鑫霖邀我开专栏,《杂乱有章》开张大吉,最后结集成书。

谢谢!

后来林明标邀我写时事,那时我感到战战兢兢。写生活杂感我驾轻就熟,但写时事我没经验,我说我只能以嬉笑怒骂的方式切入,心目中的学习对象是杨白杨。于是,《鸟人鸟语》开跑。然后,南洋张永修找我开了《若智大愚》,因为一月一期,好像比较有时间思考,我在此发表生活感悟。

《当代评论》我是有点蒙查查地加入,依稀记得受邀写一篇稿,然后不知怎的编辑就定期邀稿了。近期也答应了新生活报写《鸟话连篇》,情感上无法拒绝的,因为先父是新生活报的创办人,尽管现在和周家已无关系了。

在此,我衷心感谢各位给予我机会的老总、编辑们,也感谢各位读者让我有继续写下去的理由。也希望我的文章就算不能给你带来冲击和新知,至少也曾经让你噗呲一声笑了出来。

喜欢吗?请帮忙分享!

周若鹏

更多好内容,请关注我的社媒:

订阅电子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