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鬼的名片

魔鬼的名片

而且就是梁实坚撕成两半的那张,但已被人用透明胶纸黏接回去。

“你拿回去。”张经理语重心长的说:“你的私生活,我自不能过问。我还是希望你检讨,未来仍有许多机会留给你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说着,梁实坚颤抖着手,拈起名片,名片上的裂痕微微割痛他的手。他鼓足勇气,明知无理,再问:“是你把名片黏接回去的吗?”

张经理有点光火:“当然不是,从你口袋掉出来时,就是这样子。”


是谁?能进出梁实坚家的,难道是颜舒婷?只有她有钥匙,但怎么可能?难道是程俊杰耍什么手段复制梁实坚的钥匙?梁实坚想,必是程俊杰明知能力比不上自己,使出下三滥的手段。

在裤袋的名片蚂蚁般啮咬梁实坚的大腿,他掏出名片,看它魔鬼般狞笑,嘲讽他的失败,让他气得双眼冒火。他一握拳,把名片揉作一团。就在这时,程俊杰有点尴尬的走过来,说:“以后请多多指教。”

梁实坚一听就觉得对方在耀武扬威,程俊杰的表情扭曲成庄尼的淫笑,他大嚷:“小人!” 不假思索便挥拳打在程俊杰脸上,

程俊杰万料不到,陀螺般的旋转了两圈倒下,推倒椅子撞翻花盆,发出撞击破裂的声响。所有同事都目瞪口呆,张经理冲出经理室,立刻明白怎么回事,斩钉截铁的对梁实坚喝道:“我绝不容许暴力!我等你的辞职信!”

梁实坚懊悔已来不及,低头说声“对不起”,羞愧之余,往外逃离难堪的局面。

“等一等,先捡起你的垃圾!”张经理指着被他揉作一团的名片。梁实坚只得捡起,匆匆离去。

忽然间,和女友都没了,他在街上漫无目的的闲游。入夜,他买了一打啤酒回家独饮。

喜欢吗?请帮忙分享!

周若鹏

更多好内容,请关注我的社媒:

订阅电子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