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脱有笑 2.0:脱口秀实验室

脱口秀实验室

有脱有笑 2.0

这不是一场正式演出,这是几个站立喜剧演员,实验新创作的笑话。我正在写着一系列颠覆自己过去“风格”的东西,和【中年维基】、【色不是空】完全不同——

我要试演One-liner。

所谓One-liner,就是极精简的笑话,力求一句话逗笑观众。因为短,通常叙事性、结构性都不强;但是,我同时又想为这些笑话加以设计,呈现较完整的画面,传达除搞笑以外更多的讯息。

是的,野心有点大,随时会眼高手低,很危险,所以才需要这个“脱口秀实验室”,大家喜欢的笑话,才值得继续开发,纳入未来正式的表演。

如果1月27日7:30pm你有空,请来有店书铺参加【有脱有笑 2.0:新年通通抢】,这次我不敢保证我能逗得满堂大笑,不过幸好还有Jerome和小文文支援。

  • 1月27日(星期六)
  • 7:30pm – 8:30pm (7:00pm入场)
  • 有店书铺 | 地图
  • RM30 (Free Seating)

脱口秀新丁看过来

报名表格和条款

参加办法

  1. 不用卖身,只需填好表格
  2. 提供一篇3分钟(约600-1000字)的自创讲笑话稿件
  3. 语言:华语/粤语
  4. 截止日期:20/01/2024  11:59PM
  5. 入选通知:22/01/2024,入选者将收到主办方通知

参与条款:

  1. 满18岁以上的朋友,心术正、不贪图荣华富贵、无需靓仔靓女都可参加
  2. 主办方对筛选决定保留最终决定权
  3. 演出者同意自己的肖像和表演内容拍摄成影片供主办方的使用权力
  4. 表演时长不超过4分钟,请尊重时限。

喜欢吗?请帮忙分享!

我的脱口秀笔记

【中年维基】作为我人生的第一场个人秀,而且sold out,对我来说意义非凡。我把创作技巧和表演历程都用文字记录,但不公开。

我曾是魔术师,对我来说脱口秀技艺就像魔术师的秘技,揭穿了就失去惊喜。

这些知识对外行人无用,只对有志于此者有益。这些笔记,只给真正有兴趣的脱口秀表演者读。

周若鹏

更多好内容,请关注我的社媒:

订阅电子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