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说我抄袭?

谷歌说我抄袭?

应该没有人特别注意到吧,今天我没发专栏稿,没评论什么,而是发少时的旧作……应该没谁care。报章还是刊登了专栏,但我暂不能发在

事缘上周我申请Google Adsense被拒,理由是部落格内容都是“”的,真叫我啼笑皆非,又投诉无门。我想了想,谷歌会这么认为,应该是因为所有文章都在媒体网站刊登过,我重发在部落格,看起来就像抄袭了。

怎么办呢?我把谷歌诞生前的文章逐一上载,都是网路上没有的,这下谷歌就不能说我抄袭了吧?在谷歌批准申请以前,我暂不在部落格重发专栏文章。希望谷歌会批准吧,这阵子真的需要多一点收入啊!(几十块也好)

现在,大家如果不读诗,那就来看猫。嘿嘿谷歌,这是大将出版社的“黑糖”,是同事在街上救回来的,绝对是原创图片,原创名字,原创猫。

PS:至于我有多痛恨抄袭者,参考以下链接:

喜欢吗?请帮忙分享!

周若鹏

更多好内容,请关注我的社媒:

订阅电子报: